trevor

自己写的歌词(押韵百分百

为什么会这么痛呢 我到现在还没有想明白

终于下定决心离开你了 失去所有你给的依赖

我觉得此刻的我很讨厌

为自己所做的事抱歉

看着你我的照片

阳光下笑得很耀眼


你不再是我嘴里的一块糖 你是我的智齿

我要怎样假装我很忙 才能接受这个事实

i'm the only one to blame(我是我要责备的那个人)

i hate the man that i've became(我讨厌我变成的那个人)

It doesn't matter if we're short or long,(无所谓我们短暂还是长久)

it always seems to end the same.(它不过只是同样一个结局)


年少的时候我爱上了你

想起你我眼中泛起涟漪

回忆起曾经的甜蜜

为了爱我用尽全力


然而这一切都已破碎

现实总会与想象作对

时间久远我早就不分什么错对

你若予我惩罚那么我早已获罪


爱 或者恨 都已经变得无所谓

我 也不想 再为那些回忆落泪

就 让所有 放置角落里面落灰

不 再想你 应该不难我想我会

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